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服务

我院志愿服务队走进河西镇回山村

发布时间:2017-11-11 00:00:00

11月11日上午,我院志愿服务队受农工民主党晋城市委邀请,到晋城市高平市河西镇回山村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在5个小时的义诊时间里,累计60余名老人接受了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由农工党晋城市委组织发起,我院志愿服务队具体实施。一大早,18名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农工党晋城市委副主委、我院药学部主任段韶军的带领下,驱车前往高平市河西镇回山村。

上午9时许,服务队顺利到达目的地,大家立即开始了义诊活动,在常规开展健康咨询、量血压、做B超、测心电图的基础上,还针对村里老人各类慢性病较多的情况,为大家带去了血糖仪,赠送了感冒药,降糖药,降血压药等常用药物。

我院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以院党支部、团支部为基本单元,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参与下乡义诊、健康宣教活动,已累计举行30余次义诊活动,惠及群众2000余人。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不辞劳苦,不问回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内涵,为健康晋城建设献了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