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服务

预防卒中 你我同行 ——我院红手环志愿者举办大型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2017年10月29日是第十二个“世界卒中日”。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脑卒中防治知识知晓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世界卒中日”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作为国家级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和优秀红手环志愿者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主题为“防治脑卒中,我们在行动”的大型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
        今年“世界卒中日”的主题是 “预防卒中,你我同行”。10月27日下午,我院红手环志愿者在第二会议室 为患者及家属进行了健康教育讲座。神经内科闻宁主治医师和李晋娜主治医师就脑卒中的一级预防和二级预防相关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公众对卒中的危险因素及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庞书先主任医师进行了总结并通俗易懂的解答了患者朋友们的困惑和感兴趣的问题。
        10月29日上午,神经内科红手环志愿服务队在门诊大厅举行了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神经内科专家全员参与,吸引了周边大量的群众参加。 红手环志愿者们向义诊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体检、免费发放脑卒中相关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的服务,从脑卒中的识别、危险因素的筛查、规范治疗以及脑卒中在临床中存在的误区等方面入手,为义诊群众带来了最新的、最权威的防治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百余人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文   秦开西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