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服务

情满重阳节 心系夕阳红 ——我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北石店镇大张村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9日,时值重阳佳节,我院志愿服务队一大早就来到了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大张村卫生所,开展重阳送健康义诊活动。在5个小时的义诊时间里,累计60余名老人接受了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由我院团委发起,院志愿服务队组织,院第四党支部负责具体实施,服务队大部分成员来自院第四党支部,院第四、五、九团支部部分志愿者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其中。第四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常规开展健康咨询、量血压、做B超、测心电图的基础上,针对村里老年人慢阻肺较多的情况,为村民们带来了肺功能检查项目,仅此一项就为村民节省了8000余元的检查费用。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石店镇政府、大张村两委和大张村霞光敬老院的大力支持,他们先期对村里的老人身体状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制定了详细的就诊流程,筛选了参加各类检查的老年患者。让义诊现场井井有条,极大的提高了义诊效率,让更多的老年患者得以参加了体检。最后,志愿服务队还协助大张村卫生站的工作人员完成了村民的健康档案建立工作。

图/文  新青年媒体工作室  张慧芝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