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服务

感恩于心 奉献于行——我院团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00
      6月16日上午,院团委在医院门诊楼前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一大早在血站采血车旁就排起了长队,自愿献血的医院职工正在依次填表、量血压、验血、采血,献血志愿者们贡献了一份力量,奉献了一份爱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
      为积极响应6.14世界献血日,医务人员们弘扬白求恩无私奉献精神,我院的科主任、护士长率先作为、树立典范积极加入到献血志愿者队伍中,但还有更多的是来自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早上刚查完房就赶紧跑来排队,就怕误了献不了血”,普一科护士长李育芳急急忙忙地跑来说。消化内科唐进亮医生刚上班就先来采血车上献血,他说:“虽然有很多病人等着我去看病,但得知今天医院有献血活动,能为急需用血的患者奉献一份爱心,我挤时间也得来现场采血。”除此之外,医院的护工们也积极加入到自愿献血队伍中来。
     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党委书记刘冰亲临现场鼓励和赞扬献血志愿者,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夜班就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我院职工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
      据统计,一上午时间医院81名医务人员参加体检,57名医务人员经过检查成功献血,其中55人献血400毫升,2人献血200毫升,总献血量达到22400毫升。

      感恩于心,奉献与行。我院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地诠释了“医者仁心”。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