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服务

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心肺复苏普及进万家精准健康工程第二站在文体宫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1 00:00:00
      5月8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多家单位在文体宫广场开展了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教活动。我院红十字护理志愿者服务分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义诊咨询、发放资料、讲解心肺复苏等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我院培训导师陈亚雯向大家演示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的标准流程,培训导师牛晋云则重点介绍了气道梗阻的急救方法。众多市民群众在我院志愿者的鼓励指导下参与其中,对模拟人进行了实际的操作演练。

      此次活动是我市心肺复苏普及进万家精准健康工程第二站,我院红十字护理志愿者服务分队,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还将对我市近千个家庭及市民群众进行心肺复苏普及培训。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