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患者 > 门诊须知

疫情防控常态化门诊患者就诊须知

发布时间:2021-08-03 00:00:00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疫情防控形势再次严峻,为有效防止医院交叉感染,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对来院就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请尽量选择预约挂号,错峰就诊。

      我院推行分时段预约挂号,开放一周内号源。请就诊患者提前预约挂号,按预约时间提前半小时来院就诊即可。
      未预约患者请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预约或挂号后进入门诊楼排队候诊。
      2.所有进入医院的患者及陪同人员请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因疫情防控需求,每名患者限一人陪同。
      3.医院实行人员出入管理限制。
      就诊患者请统一由门诊楼正门进入,请自觉排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候诊。
      4.就诊时请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规定,按叫号提示就诊,请勿插队拥挤。
      5.请尽可能在线缴费,减少排队和在医院停留时间。门诊医师开具的各种检查单和处方左上角均有二维码,扫描即可缴费。
      6.窗口排队时请保持在一米间隔。
      7.7月16日以来途经或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请遵守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防控要求,确需就医请出示核酸阴性检测结果。
      8.发热及有呼吸道相关症状患者请主动到发热门诊就诊。
      :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或没有带手机的人群,需在门诊楼前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登记。

版权所有:晋城市人民医院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工作时间: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65202

jcsrmyyyb@126.com

048026

ICP证:晋ICP备12005875号-1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