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党旗红,百年华诞心向党。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3日,我院第四、第八党支部深入泽州县水北村,联合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义诊现场,党员医务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肺活量、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患者就医,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全程陪同,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宣传常见疾病防治知识,指导他们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的锻炼及饮食建议。

 每位医务工作人员都能够仔细询问来诊居民的情况,耐心聆听居民的陈述,认真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并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具体开具处方和健康指导。

在第八党支部书记王光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泽州县水北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传统和党性学习教育。 在主题展厅内,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模型和实物,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共同感受党建立初期的艰苦卓绝,深切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初心和使命。

长江支队老解放军们远离家乡亲人,冒着枪林弹雨,从北到南、扎根八闽的真实历程和感人事迹,深深地震撼了在场党员。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为理想奋斗的崇高精神,继承发扬“长江支队”爱党爱祖国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创新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认真做好一名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无比的热爱和忠诚。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