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727日下午4时,第十一党支部在水陆院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首先强调了为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礼盒的内在意义,小小的生日礼盒承载着为党奉献的经历,饱含着对党的无比感激,蕴有着对党的饱满热情。并一一为每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礼盒,胸前别上党徽,党员们相互在生日礼盒上签字祝福,会场气氛欢腾活跃,热烈亲切。

接着,各党小组代表围绕过去为什么入党,现在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怎么做纷纷发言。赵菲:上学时看到党的光辉历史,感到振奋、高兴,想入党;现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将来更要以身垂范,在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郭晋荣:瞻仰党的光辉形象,丰功伟绩,大二时积极入党;现在勇于承担责任,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任珊珊:因父母亲,姑姑均为共产党员,耳濡目染,积极入党,参加工作后为党实实在在工作,今后要不忘初心,继续为党勤奋工作。张永峰:对党有一种信仰,积极入党,不仅现在,乃至今后仍要吃苦耐劳,在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模范党员史治国发言:受共产党员身份父亲的启迪,上大学后担任学生会主席,以能为大家做些学习以外的事情而感到高兴,积极入党。参加工作后,在本职工作中认真钻研,将工作搞的有声有色,还为其他兄弟单位做些额外工作,总是感到兴奋、自豪......


支部书记任军保带头,全体党员起立唱宣誓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热情高涨,气氛浓厚严肃。

最后,任书记传达726日院党委的会议精神并总结。“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看清政治形势,提升政治敏锐感。尤其在网络上,不要乱发言,面对谣言信息要分析,及时向上级组织汇报,核实信息真实性,做出充分应对”。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