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727日星期五1600,第七党支部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段广斌书记主持,会议进行了以下内容:

首先,由支部书记段广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会议第二项:传达726日我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扩大会议内容精神:1、支部党建工作部署2626日市委张书记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后半年我院工作有三甲复审和政治巡查两大内容,要按照秦院长和刘书记讲的:深挖思想根源,提高思想境界,寻找差距,将部署工作做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抓好年轻人的学习,促进年轻医生快速成长。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书记段广斌向所有党员致政治生日贺词。他说,作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大于天,始终牢记责任使命抗在肩,始终恪守清正廉洁系心间,段书记为每一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盒。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齐声高唱《我宣誓》的歌声中,结束了这难忘的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