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881日下午三点三十分,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急诊科示教室进行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范青香书记主持,共23名党员参加,会议包括以下内容:

一、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前,范青香书记及到场党员在政治生日贺词上签名。

第一项,范青香书记分别为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宣读政治生日贺词、颁发政治生日盒。    

第二项,党员代表张宁、延樱、孔琴琴、苏二霞分别发表感言,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由模糊到清晰、深刻,从入党时懵懂到现在坚定的信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始终无愧于这一称谓。过政治生日增加了我们党员归属感、组织归属感,激励我们奋发向上、不懈努力。

第三项,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第四项,范青香书记寄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要自觉抵制歪理邪说和网络微信上的负面言论,不传谣不信谣,做好坚定信念的表率。自觉修身立德,常怀律已之心,时刻牢记组织的重托、领导的教诲和家人的叮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一身正气。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松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群众面前要怀着一颗谦卑和敬畏之心,要耐得住性子,多做换位思考问题,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想问题、看待问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做到讲党性,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恪守清正廉洁不放松。应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始终坚守法律底线、坚守道德底线、坚守党员干部身份底线。

今后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自己都要努力做好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表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各种业务知识,为更加有效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人社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奏唱《我宣誓》。

二、由组织委员牛东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文从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进行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帮助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

随后,宣传委员司婷传达了《中共晋城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传达了刘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深挖思想根源,提高政治站位,寻求差距,找漏补缺,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最后,范青香书记做出总结,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提高政治意识,坚守党员干部身份底线。今年后半年医院重点工作是三甲复审和市委政治巡察。我们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党建发展、构建和谐医院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