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培临时党支部成立啦!

628下午,住培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在医院党办和住培办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精心筹备,顺利召开了住培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住培办主任席海霞参加了支部成立大会,并向住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能发挥好旗帜作用,珍惜住培学习经历,提高学习自觉性,提升临床工作能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生。同时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乔于强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张叶楠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牛鹏慧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住培临时党支部的14名党员均为在我院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外单位及社会学员,为了加强学员的归属感,使学员能够不脱离党组织,及时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保证党员同志能按时参加“三会一课”,根据《党章》精神,由住培办提出申请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能够有效的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能更好地增强信心,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及时了解住培学员的思想、学习、工作动态,密切联系住培学员,帮助学员在我院顺利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