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一文一书研讨会

    927日下午4:30,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研讨会。共14名党员参加会议,3名党员请假,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段广斌主持。

    专题研讨中,各位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纷纷认为有以下共识: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生活和成长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尽职尽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段广斌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出生在新中国并在新中国成立之后的第一任总书记,学习研讨这两份文件有重要的意义:对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要求全面落实到行动上。医院是直接面向人民群众的医疗服务机构,各位党员要认真研习、潜心思考,充分领会和掌握“一文一书”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要通过学习“一文一书”,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铸牢为民情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的群众工作方法,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道德水准,学习政治、苦练业务,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社会能力、人文能力、沟通能力,以领袖为榜样,以领袖精神为指引,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始终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地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与会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谈了体会,段书记、秦海江宣传委员、郭鹏副主任、李晓虎组织委员和其他支部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大家所知道的老三届情形,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当年的艰辛与不易,年轻的党员们深受感动。共产党员在工作中有大局观念,珍惜岗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扣业务发展,提高技术水平,争当业务发展的排头兵;在学习、科研工作中起示范作用,保证良好的学风、医风,勤学苦练,扎根基础,不浮不躁,树立医院良好形象,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