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一书一文”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927日下午4:00,市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一文一书”研讨会活动。

研讨会由李二军书记主持,首先李二军书记组织大家对一文一书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年知青岁月里扎根基层,融入群众,坚守信念的思想境界和道德精神。 

研讨会氛围浓厚,支部成员争相发言,表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文一书”的深切感受,组织委员弓俊梅同志谈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条件下,坚守十六年岁月,历练了身心。宣传委员王志珍同志谈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就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北京知青时起就能扎根基础,脚踏实地,和百姓打成一片,道德高尚。任八红同志表明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神,不畏艰苦,勇于奉献,坚守信念,支部成员、群众代表热情高涨,踊跃发言。 

最后李二军书记作了总结,“一文一书”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定人的才干、气质、风范的“黄金时期”的成长过程,学习这本书,就是要通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追寻真理、脚踏实地、植根人民的成长历程,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新时期党的领袖,人民领袖发自内心的崇敬与爱戴,进一步把忠诚核心,拥带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成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精神,作为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会后要继续学习,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