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一书一文”专题学习研讨会

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计划安排,我支部于20170927日下午召开了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我院秦建平纪委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主持。会议应到24人,实到22人。

首先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作了开场白:《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政治的高度和历史的维度,客观详实地展示了习总书记的成长历程,是习总书记崇高理想信念、丰富实践经验、卓越领导能力的集中体现。以宏大的视野、历史的高度,全景式展示了习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领袖的成长历程和人格担当。生动而形象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的时空出处,满篇充盈着信仰的坚定和为民的坚守。总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五种人。一是做一个信仰坚定的人。要在长期的学习、实践中,坚定自己的信仰、信念,做到时刻不动摇、不偏颇,把个人追求与党的事业联系在一起,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二是做一个绝对忠诚的人。要做到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坚持原则、敢于亮剑,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三是做一个严守纪律的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做一个尽职尽责的人。面对重大原则问题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面对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抓敢管。五是做一个廉洁自律的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的表率。

宣传委员马文途同志结合自身谈感受,“通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得知了习近平总书记洞察大势的远见、对人民的深爱、对党的忠诚、对国家民族的责任源自何处。”内心的坚定靠信仰和情感,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把共产主义理想作为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做一个有根、有骨、有追求,精神饱满、内心充实的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行动的笃定靠自觉和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秉持初心、许党许国、带领中国走向复兴,这饱含了几代共产党人的执着坚守,更是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做一个有诺、有行、有担当,俯身实践、淡定从容的真正的为民服务者。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