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医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13日至25日,我院12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支部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和点评。

       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带头联系支部工作和本职岗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并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支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听取了党员的批评意见;每名党员在开展自我批评时,都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党员标准,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自我批评。医院党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发言。   

       通过“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思想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性党员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定政治信仰,强化作用发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