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逐梦在杏林”主题团建拓展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保持奋斗姿态,续写青春华章。


    6月19日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来自我院不同岗位的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抢杯子”“袋鼠跳接力”“万花筒”“嘿哈”等内容。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团建任务。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队伍分别获得了相应奖励和有趣惩罚。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和谐友爱,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团员青年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展现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团建拓展活动,使团员青年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和信任感,提高了共青团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了和谐融洽团结奋进的团队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的热情。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