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

 

   近日,晋城新闻网刊登了一封来自患者家属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洋溢着对我院医务工作者由衷感谢和无限敬意,感谢信全文内容如下:

我叫师国平,是阳城县河北镇坪泉村的农民,去年1218日,我被确定为胰腺肿瘤晚期。北京、长治等地的专家都认为做手术已无意义,建议保守治疗。就在我绝望时,市人民医院普外二科的张双卫大夫认真细致给我讲解了病情,并提出根据检查情况可以进行手术。

“哪怕有一线生机,我也要争取一下”,最终我和家人选择手术。几天后,由张双卫大夫主刀,在6个多小时的高强度工作下,手术很顺利,张大夫大胆、认真、细致地切除了胰腺瘤体,处理了各处受扩散脏体,让我对生活又燃起了希望。

对我这样的病人、这样的病情,医院能主张手术,其实承担了很大的风险。在各处专家、甚至有同事不支持手术的情况下,张大夫在医院的支持下科学严谨地提出手术计划,认真做好我们家属的思想工作,无惧风险,只为救死扶伤。这样一心为民治病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