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荣获晋城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晋城市文明委决定对2016-2017年度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予以命名表彰,我院再次被授予晋城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三届荣获此殊荣。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医院科学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服务患者、奉献社会”为宗旨,狠抓行业作风建设、职业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推动全院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协调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特别是今年以来,我院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了起来,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导向,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抓手,以突破薄弱环节为切入点,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夯实基础,扎实推进,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有力的促进了职工文明素质和全院文明程度的提高,在促进医院健康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