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冰率队赴新疆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医院慰问我院援疆干部

115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冰、纪委书记秦建平率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医学专家远赴新疆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医院,亲切慰问了在该院进行支援工作的我院骨科二病区医生李晋惠,并与芳草湖农场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新疆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是我市对口支援单位。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我院选派骨科二病区李晋惠主治医师于今年62日到达芳草湖农场医院进行支援工作。到达芳草湖农场医院后,李晋惠医生就积极的投入到了临床工作当中,通过讲课,示教等活动规范了科室诊疗活动,并以其热情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临床专业素养赢得了当地医院领导、同事、患者的好评。

慰问过程中,刘冰书记一行在芳草湖农场医院党委书记王新平的带领下,参观了山西援建的门诊楼-晋康楼、中、西药房、化验室、功能科、手术室。并与芳草湖农场、芳草湖农场医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芳草湖农场副政委郭向奎介绍了我市对口支援芳草湖农场工作概况,希望两院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全力打造医院优势科室,将芳草湖农场医院打造为六师西线垦区中心医院。芳草湖农场医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则对芳草湖农场医院的基本情况、援疆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感谢我院选派优秀医师参与援助工作。

刘冰书记充分肯定了李晋惠医生在疆工作,并鼓励他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同时,刘冰书记也对芳草湖农场医院对李晋惠医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农场、医院的沟通,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在选派优秀医生援助的基础上,欢迎芳草湖农场医院将医疗技术骨干送往我院进修、学习,真正培养出一支“带不走”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为芳草湖农场医院的发展提供“源动力”。

李晋惠医生非常感谢芳草湖农场医院对他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非常感激我院领导不远万里对他进行慰问。他表示,这次援疆工作让他对互相帮助、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他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负医院领导的殷切期望。

慰问结束后,我院骨科二病区副主任秦海江在芳草湖农场医院举行了题为《颈椎病的认识与防治》的学术讲座,得到了芳草湖农场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