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口扶贫帮困工作接受年度考核 

 

 

       926日上午,泽州县委组织部第三考核组来到我院结对帮扶的泽州县犁川镇杜家河村,对我院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年度工作考核,对我院扶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届满考核。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冰向考核组及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汇报了2017年度扶贫帮扶工作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向考核组作述职报告,总结了两年以来驻村扶贫工作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随后,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对驻村工作队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现场评议打分。考核组还与部分代表进行了一对一座谈,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实效,现场检查驻村干部的工作日志、在岗出勤和其他工作资料。

        最后,考核组对我院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能再接再厉,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并现场勉励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一定要借助东风,在政策支撑、班子领头、群众团结之下,尽快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