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红的党旗高高扬起》

如果说我们的党是一座傲然挺立的大厦,那么,我们的每一个党员就是她坚实的基石一块;如果说我们的党是一条长流不息的河流,那么,我们的每一个党员就是她晶莹剔透的水珠一颗;如果说,我们的党是一篇唱响国内外的史歌一首,那么,我们的每一个党员就是琴键上律动的音符一个!

最近,网络和各大媒体轮番寻找着、报道着、传颂着一起救人事件、一个红衣女孩的暖心新闻……危险时刻、挺身而出,大胆出手、精准施救,付诸爱心、悄然隐退,她就是我院第六党支部党员护师郭蓓蕾,还有路遇危难、毫无顾虑,救死扶伤、义不容辞的第八党支部党员医生崔杰。

帅气的小伙崔杰,绽放的花朵蓓蕾,巾帼须眉,一医生一护师,同样是在紧急情况下的出手相救,同样是中国志愿者注册会员、晋城市雪松救援队队员、红十字救援队队员,同样都接受了严格规范的急救培训并取得了救护师资格证书,但最耀眼的是他们都有一个无比崇高的身份——共产党员。

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我们医院就有两位共产党员事迹在社会上被广为颂扬,他们用舍我其谁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宗旨信仰,用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操诠释着大爱无疆的从医品质,我们医院为拥有这样的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骄傲,我们医院为呈现这样的医护人员感到由衷的自豪,我们要为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他们是八千多万名党员中普通的一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但他们却同样在危急关头无私奉献,及时伸出援手。这一切除了他们对自己专业技能的自信,更是根植于内心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仰,在需要的时刻,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行动书写着共产党员的一腔挚诚。一医一护,携手撑起了我们医院美好的明天,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晋城市人民医院的骄傲!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