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 823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道德讲堂活动,来自全院各临床、医技、职能科室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部分。首先,全体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将活动推向第一个小高潮。在“学模范”环节,来自我院神经外科的申剑波和神经内科的李娜娜紧紧围绕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展示出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高尚品格,他们用心用情的讲述,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羸得了阵阵掌声;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的道德经典,铿锵有力的诵读再一次展现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热情践行“尚德精业,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向在场职工赠送了礼物,衷心祝愿各位同事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讲述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引领大家学习先进人物,不断提高全院职工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为加快我院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自觉学习道德模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遵守道德规范,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用爱心、耐心、仁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