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冰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3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并即席发表了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茹小红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广斌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书记段广斌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会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查细剖思想问题、意识问题,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冰书记在讲话指出,第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能够围绕主题,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效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解决好问题,针对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二是要运用好成果,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以及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要认真总结提炼,推出新举措,树立新形象;三是要推进好工作,希望大家能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协调配合、和衷共济,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