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6月9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中学习。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院党委书记刘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焦振恒领学部分章节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茹小红领学部分章节

      刘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折不扣把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刘冰强调,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党史的学习当成是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注重善于创新学习方法,打破常规模式,形成经常学习、习惯学习、自觉学习的学习常态,挤出时间,拿出功夫,精读、细读、研读,让党史入脑入心;二是要开展专题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在领悟真理的过程中提升党史理论修养,坚定思想信念;三是要做好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让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成色更足,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