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28日下午,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慧芬、联络员殷丹丹、成员张帝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刘冰主持会议。

从9月下旬开始,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深入推进卫生事业重大改革,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大问题,按照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问题的原则,分别深入基层一线、基层联系点,运用实地蹲点、现场调研、座谈研讨、信息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开展调研,深入细致的开展了调查研究,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措施,最终形成了各自的调研报告。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着调研主题、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针对这些问题的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全面梳理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客观反映了当前我院面临的实际情况,明确了如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我院下一步科学稳健发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何慧芬副组长作了指导讲话,对我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调研选题精准、针对性强,调研报告撰写质量高、有价值,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把握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根本任务,紧扣主题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二是投入更多精力,拿出更有力的措施,保障有效开展,严格杜绝不能以业务工作代替主题教育;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展板、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报纸等多种载体,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四是做到立查立改,对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确保逐项整改到位。

刘冰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经过认真调研,初步摸清了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症结在哪里,也开出了一些解决现实问题和发展难题的“药方”,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列出清单、提出对策、排出时限,分门别类形成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施方案,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难题、补短板的实招、硬招,切实巩固好这次专题会议的成果。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