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我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院党委书记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书记张宁作纪委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院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不懈抓党建、强党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以“六有”为重点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系统工程,着力推进各项专项整治活动,狠抓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扎实推动医院党的建设与医疗业务工作同步发力、同频共振、同向聚合,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刘冰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依旧是2021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基调。他指出医疗卫生行业事关民生服务,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大力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着力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流程,认真查找解决医疗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提升综合医疗服务能力。

      刘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战略规划开局之年,是我院发展改革任务更为艰巨的一年。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在医疗服务方面拥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晋城市人民医院 E-mail:jcsrmyyyb@126.com
电话:(工作时间) 0356-2065201 (非工作时间)0356-2024091 传真:0356-2065201 邮编:048026 地址: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666号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12005875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13号 晋卫网审[2014]第0007号